首页» 沉思录 » 幸福的日子其实就在不断追寻幸福的日子里呆着呢。

幸福的日子其实就在不断追寻幸福的日子里呆着呢。

in 沉思录 | 没有评论

当你在无数长辈的赞扬声中长大,就可以想象到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又因为自小就长得无比“周正”,基本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类型(尤其是在中老年女性),你又明白了现在的我是多么的成熟稳重。而我自己也一直是以成熟稳重、知识渊博~~~~~~巴拉巴拉~~~~~~自居,并以此为荣的(^_^)。直到有一天被Kitty童鞋笑话说我实在是太老气横秋了,少了年轻人的活力我才又“幡然悔悟”原来这样也是不对的?

真的不对吗,想来想去我又不以为然了,大家所认为的“成熟稳重”的状态其实就是我本心的状态,我就喜欢笑不漏齿,不喜欢一惊一乍;就喜欢平平淡淡,不喜欢轰轰烈烈;就喜欢沉默寡言,不习惯唠唠叨叨;就这么过了二三十年也没觉得哪里不好,实际上觉得不好也没用,因为~~改不过来了。

其实我们都过的太浮躁了,来不及细嚼慢咽,来不及悠闲地品茶,甚至来不及思考。永远不要为了别人对你一时评价而去强求自己,追寻自己的内心才是最重要的(仅对正常人而言)。童鞋,美好的生活不一定要周游世界,精彩的生活不一定要惊心动魄,幸福的日子其实就在不断追寻幸福的日子里呆着呢。

最后荐文一篇:http://www.lztopic.com/archives/4908/

关键词:

还没有评论哦,赶快抢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