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互联网 » Dropbox,金山快盘,SugarSync,EverBox等等..服务评测

Dropbox,金山快盘,SugarSync,EverBox等等..服务评测

in IT互联网 | 3 条评论

话说 Company 不但封锁了无数的网络而且还不能用U盘,真是掩耳盗铃。咱好歹也是用过软盘的人,且不说可以用虚拟机、装双系统,甚至都可以直接强制Kill掉防止U盘的进程。 但咱是大好青年,不能那么暴力,于是乎只能求助于云同步了。

目前我用过的云同步软件有:快盘(金山),T盘(金山),EverBox(盛大),Dropbox(国外),Dbank(据说是华为),Live-Mesh(微软),Sugar Sync(国外)。 这么多软件在我电脑上共存了大约三个月的时间,现在只剩下Dropbox一枚。且在此记录一下原因: 1、快盘,T盘 金山这个瓜娃子不知打的什么主意,一模一样的服务非得做两个软件。除了让用户更晕之外,没有任何用处。金山的有点是可以完全自定义同步文件的目录,缺点只有一个——速度巨慢。 2、EverBox 盛大出品的软件同步速度很快,但是灰常消耗宽带资源,基本上你有多少速度它用多少带宽,勉强算个缺点吧。也可以自定义目录,目前内测中,需要邀请码才可以注册,客户端也不是特别稳定。(PS:需要邀请码的童鞋请留言) 3、Dropbox 目前唯一一个还活在我电脑里面的同步软件,虽说服务器在国外,但是速度很不错,客户端还算稳定的吧。可惜不支持自定义目录。例如你只能选择 x:xxDropbox 这样的目录,也就是说同步文件夹的名字只能是Dropbox。 4、Dbank(数据银行) 据说是华为出品 待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 共有3 条评论
  • Jacky

    我们的习惯相似,有几个问题请教:
    1、Everbox在手机端的表现不稳定,经常性无法下载文件
    2、金山的东西,我们看法一致,但是我还在保留,就是为了手机端

    3、Sugar Sync被墙,网页无法使用,只能用客户端,可是手机端也不好,无故退出(安卓)

    4、Dropbox你一直用VPN吗?

    • king51

      Sugar Sync 我主要是一直不会用~_~,Dropbox客户端不需要VPN,我这里直接能连~而且很快

  • mindcat

    我说,Dropbox是可以自定义目录的,只是需要pyDropboxPath这玩意修改而已.
    https://dl-web.dropbox.com/u/552/pyDropboxPath/1.2/index.html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