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互联网 » 写给还奋战在XP第一线的同志们

写给还奋战在XP第一线的同志们

in IT互联网 | 2 条评论
话说XX公司的网络监控客户端只支持win平台而且最高到 Vista(汗!!!三滴汗),偶千辛万苦的下载了各个版本的XP,挨个的安装测试,这把我累的要死要活的。
最终找到这个版本《深度技术 Deepin Lite XP SP3 完美精简版》,一张光盘,两种选择,可以传统安装也可以Ghost,你爱咋咋地…
为了劳苦大众,我千辛万苦的传到了网盘上。
点击进入下载-6.2(深度技术 Deepin Lite XP SP3 完美精简版 二合一 V6.2 ).ISO
现如今咱还是转回Windows 7的阵营了,不就是个MD5质询么,就这~~~还难得住咱这上过刀山下过火海的?!
PS:帝都你他妈的真扯蛋!歧视外地人,TMD孩子上个学还得交那么多钱,万恶的户口制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 共有2 条评论
  • coldplains

    沙发~~~兄弟 最后一句其实你应该骂“景德镇”的~~~我在魔都 很多条款也很操蛋~~是大环境的问题~~

    • 妖精

      对对,所言甚是,咱还得在这混不是~~~~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