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信 » 2009春节短信祝福语 祝福短讯(3)

2009春节短信祝福语 祝福短讯(3)

in 短信 | 没有评论

2009春节短信祝福语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给你拜个年!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新年快乐!

深深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把祝愿随着短信带给远方的你:春节快乐!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相信,祝福,就是我们需要的;能够祝福的,都是可爱的。在至爱的春节,深深地祝福你:快乐吉祥!

献上我无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论何时何地都幸运常伴!春节快乐!心想事成!生意兴旺!财源茂盛!

又逢春节,寄上我一份诚挚的祝福,愿你拥有更健康、快乐、幸福的未来,祝你春节快乐、牛年行大运!

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您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亲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春节快乐。

运气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新年大吉!

为答谢朋友多年对我的关心特在春节前夕举行酬宾活动!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将获得我免费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的迎春短信一条。恭喜获奖。

新年到来,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关键词:

还没有评论哦,赶快抢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