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互联网 » 本站主题所包含的你不知道的功能

本站主题所包含的你不知道的功能

in IT互联网 | 没有评论

本站主题提供下载后,很多人问起有什么特色,(下载详见:http://blog.king51.com/wordpress-theme-free-html5-css3-ajax-nested-comments/)有很多代码级的功能可能没有写全,现在补上供大家参考:

1.取消了前台页面默认加载 jquery 代码详见  functions.php中详细注释。

2.移除了wp3.0以上版本登陆后前台的 Admin_bar 功能。

3.移除版本号.

4. 删除后台文章发布页面不需要的模块,主要包括(摘要,trackbacks,自定义域,评论选项,作者想先,文章别名,修订版本等)

5.移除 Admin Bar 上的 WordPress Logo*

6.启用HTTP Gzip压缩.

7.在后台“添加菜单”管理功能中中将“首页”加入 选项。

8.免插件自动生成文章目录功能(效果可查看:http://blog.king51.com/2012-06-13/fleeting-one/

9.免插件自定义分页,共有两种类型,现在使用的是类型2 ,灵感取自千鸟志.

10.免插件放垃圾评论,目前看效果不错,代码取自 Willin Kan .

11.免插件自动添加 页面description 对搜索引擎更友好。

12.免插件 面包屑导航。

13.免插件的 嵌套Ajax评论,代码取自Willin Kan,后经过优化修改。

14.免插件评论头像缓存Gavatar,代码取自Willin Kan,后经过优化修改.

15.侧边栏评论和标签云图在数据库中缓存,灵感忘记从哪里看来的,原理就是在数据库的option中存储带缓存内容,访问时直接取出显示,避免了大量数据库查询。

16.免插件的彩色标签,效果见首页。

关键词: ,

还没有评论哦,赶快抢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