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沉思录 » “高齐” 其人。

“高齐” 其人。

in 沉思录 | 没有评论

01 他是长辈眼中的最佳女婿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他开着奥迪A5,性格温润如玉,当医院的主治医师,拥有自己的房子,有钱却不拜金,不算钻石领也算是金领。平日还出手大方,月月替钱小样一家付房租且低调不承认,动不动还帮病人垫付高额的医药费,而且,有这么一个在医院当医生的男人,一家子头疼发热的都不用愁了。高齐这条件,把他当男朋友带回家,爸妈绝对没有一个“不”字!
他的人生价值观:人的一生呢,应该是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呢,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他死了时候他才可以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是有意义的和有价值的!

02 他是朋友身边的坚实依靠

高齐始终在扮演的是就是一个可以依靠的朋友,整部剧很多的场景都是在北大医院里发生的,从姥爷的去世,到小样老爸瘫痪,周晋的中刀,到方奶奶的离去,他懂得付出,对于身边的朋友,尽全力的去帮助所有的麻烦;对于身边的长辈,热情、有礼,处理事情周全完整;对自己呢,却不要别人的回报,多让人心疼……这种男人本该只应天上有的啊!


他是个勇于承担责任的男人:人活在世上呢,这身上至少有四种社会属性,自我,儿女,丈夫或者妻子还有当父母,这四个角色是你早晚必须要扮演的,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把这四份责任,承担起来,做完美,那你就实现了你自己的个人价值,也间接对这个社会做出了贡献。我们活着呢,不光是为自己,世俗是大多人要走的路,责任是你必须要履行的义务,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把自己分内的责任做好,那么我们这个社会自然就和谐了

03 他是感情中的智者

他不掩饰自己的爱,面对自己中意的女孩,却懂得在感性面前,用理性去制衡,这正如他亲小样的那一下,选择的不是双唇,而是额头,最后还把自己爱的女孩交给了另一个男人,自己却唱着“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离开,潇洒已经到了极致!他说:我的爱不是占有,我爱你,与你无关!哇……
他一定能给人细水长流的爱情:
爱情是一件特美丽的事儿,与其说是两个人的相处形式,不如说是我们心里面得一种感觉,相恋也好,单恋失恋也罢,虽然说结果迥异,但都体会了爱的滋味,甜蜜,忧伤,痛苦,哪种事外贸享受爱情的形式?干吗因为满足不了,就把爱情弄的那么不堪呢?那不是爱,是占有,大部分人的爱都停留在占有阶段,很初级,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纠缠,怨恨,甚至相互伤害,当爱的目的不再是占有,爱情就不再与爱的那人有关,哪种形式你都可以享受爱情,这就是传说中的我的爱与你无关!

关键词: ,

还没有评论哦,赶快抢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