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互联网 » Google退出中国

Google退出中国

in IT互联网 | 没有评论

Google正式宣布,Google不想继续对Google.cn的搜索结果进行审查,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中国政府进行探讨,如何让Google.cn在不进行审查过滤的前提下合法地运营,如果做不到这些,Google将考虑关闭Google.cn,甚至是它的所有中国办公室。
李彦宏曾说,5年后,大家可能很难看到Google了。初听这话的时候我还有些不以为然,但后来越来越深切的感觉到Google在中国生存的不容易,在过去的几年,李开复就像个救火员,但今天终于做出了无奈的决定。
用“洪总”的话说:YouTube、Facebook、Twitter、Blogger、WordPress、Google……全世界最好的网站和服务,一个个远离中国,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作为中国人最大的悲哀。

woshao_27c9606c2432953b11e7a1bdf6308bae

关键词:

还没有评论哦,赶快抢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