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信 » 2009 春节短信 新年短信(2)

2009 春节短信 新年短信(2)

in 短信 | 没有评论

以前的春节总是认为天上的烟花不会于我相关,但今年的春节不同,天神特别眷顾我,有你的到来让我永远记起今天!春节快乐!
   春节短信祝福语:春节你方会猛刮金钱风,狠淋钞票雨,狂下金雹银雹,结钻石冰,长翡翠树,挂珍珠霜,生玛瑙果,小心挨砸!
   春节问候语:春节你要精神放松,快乐在胸,就像盆儿里一棵葱,对忧烦无动于衷,苦闷不在你心中,来年运程一通百通!
   春节祝福短信: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
   春节短信: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笑(^_^);第二件是微笑(^o^);第三件是大笑(^O^);相信你有愉快的一天*^o^*
   春节贺词:春节你要生活超越小康,常葆福乐安康,气魄强健如钢,甜蜜入对成双,不离酱蒜葱姜,吃嘛嘛都香。
   春节问候语:春节赠你一棵愿望树,上面结满开心果,幸运梅,甜蜜瓜,富贵枣,温馨李,幸福桃,映红你一年通畅的运程!
   春节祝你乐开花:美丽胜鲜花,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打麻将杠上开花!
   春节短信: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关键词: ,

还没有评论哦,赶快抢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