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信 » 2009春节手机祝福短信(4)

2009春节手机祝福短信(4)

in 短信 | 没有评论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新年快乐!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我的朋友新年万事如意!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又是一个幸运的新年!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朋友,为牛年干杯!

愿春节之光普照你的每一个日子,愿阳光鲜花洒满你的人生旅程。我的朋友,让我的祝福永远伴随着你!

在这充满温声的季节里,给你我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节快乐,恭喜发财,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这么远的距离,没有礼物,没有大餐,只有我牵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诚的一声祝福:新年快乐。牛年发达!

真心愿你春节愉快!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

闭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会在新年晚钟里飞临在你的窗前,和你猴年所希冀的梦幻轻轻地重叠,恭喜发财!

春节即将来临,祝你快乐幸福,对你一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新年快乐!万事大吉!恭喜发财!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进步!

清风繁星,美酒良朋,相邀春节,你来不来?不来就现在祝福你快乐,来就改天祝福你快乐!自己选择哦!

关键词:

还没有评论哦,赶快抢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