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短信 » 元宵节贺词,元宵节短信(一)

元宵节贺词,元宵节短信(一)

in 短信 | 没有评论

· 正月十五祝福语短信:正月十五闹元宵贺词祝福

· 元宵节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节快乐!

· 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元宵节的灯火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和我深深的思念!

· 肥藤藤,脚震震,买老猪肉去拜神,吃了猪肉变寿神,看短信息的–祝你元宵吃嘛嘛香,工作愉快!

· 天上的月儿圆,锅里的元宵圆,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呼呼团团圆圆。

· 祝元宵节:生活正当午,金币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您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似小猪!

没有相关文章

关键词: ,,

还没有评论哦,赶快抢沙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